高齡化社會中常遇到的疾病之一「骨質疏鬆症」,根據統計,國內65歲以上女性有四分之一以上是骨質疏鬆患者,而50歲以上男性罹患的機會也高達十二分之一。然而,除了靠飲食及營養品補充鈣質之外,其實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「小習慣」會默默地讓身體的鈣質流失,包括肉吃太多、過度節食等。

根據健康科普平台《丁香醫生》整理,以下7種生活中的習慣,恐怕會讓身體的鈣質默默流失,包括吃太鹹、蔬菜吃太少、肉吃太多、奶喝不夠、過度節食或是缺乏運動、不曬太陽。

很多爸爸媽媽都會問我說在美國生產安全嗎?方便嗎?其實在美國的醫院生產都是採用LDR三合一的病房,待產、生產、恢復都在單一個病房,方便又安全,可以選擇華人醫生,語言無障礙,可以充分了解我們的需求,醫院設備我覺得都很良好也很先進,所以對我來說到美國生產真的算是很安全又方便,就算你英文不好,在美國也沒有熟人,也沒去過美國,我覺得也不用太擔心,事前做好一些功課,跟幫你負責美國生產的月子中心一切都洽談好的話,全程都會有人協助你,讓你不僅可以邊生產邊度假,好好放鬆與恢復,如果你是曾經有在美國留學過就可以考慮自己租車或者請屋主接機,然後貼遊前給屋主送產檢、購物、生產、出院、逛街等等,其實都很方便,那我自己為了省錢,我都自己坐公車,我寄宿的民宿是一對台灣老夫妻,溝通完全無障礙,而且在洛杉磯機場只有一個出口,入境可說是非常的單純。美國生產像寶寶的美國護照和台灣簽證跟社會安全卡等文件,大約會在20-25天內辦好,剛好也是我們坐月子休息的時間,就以做完月子之後就可以舒服又輕鬆的帶寶寶回台灣見親友了。

為了不讓鈣質流失,其實也可以藉由飲食習慣來補充,像是多喝優格、乳酪、冰淇淋等,飲用牛奶時,最好不要過度加熱,以免破壞其中的酵素,妨礙鈣的吸收,也可以多吃一些可以連小骨頭一起吃下的食物,如小魚乾、罐頭、虱目魚罐頭等。

除此之外,過多的糖份會影響身體對鈣的吸收,盡量別攝取太多甜食。美國月子晚上睡覺前,血液中所需要的鈣會從骨骼中分解出來,因此可以在睡前喝杯牛奶或吃點魚類食物,可減少骨骼中的鈣質被分解。

美國移民舊屋翻新最重要的是保護工程, 屋內天花板、牆面、電梯、地面、樓梯間、門外走道、需保留的櫃體、內外門等, 工程用具、施工材料會經過的地方, 建議都需要覆蓋保護,避免撞後的修補,造成不必要的麻煩。接著從拆除開始,拆除隔間、天花板、牆面油漆刮除、地板, 拆除工程結束後接著水電拉管、重新配線,隔間工程、牆面泥作 等工程進場,在三方合作下完成結構面工程。美國月子緊接著就是天花板裝潢、冷氣配置、插座配電、天花板與牆面油漆、資訊線、木作工程、開關安裝等進場施工, 完成後接續著廚具、木地板工程、系統櫃、衛浴安裝、燈具、家具配置等, 完工後油漆會再進場做細部的修補,最後就是細清與驗收,室內裝潢就完成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lilaeneas95 的頭像
    kalilaeneas95

    kalilaeneas95的部落格

    kalilaeneas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