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,連鎖超商是居民生活的重要依靠,在日本也不例外。在九州的櫻島,就有一間日本少見的「棕色全家」,因應在地的特色,將外觀換成棕色,也成為當地的特色之一。日本櫻島火山相當知名,也賦予櫻島人特殊的火山質土壤、溫泉,以及美麗地景。當地人說櫻島火山因屬於國家公園範圍,國家公園內的建築皆須設計與自然環境符合,因此全櫻島唯一一間的全家便利商店,因此捨棄舊有的綠色主視覺,換成寶寶寫真棕色外觀,連一旁的小型充電補給站,也漆上棕色,相當特別。

一般來說婚禮宴客的時候也是婚攝的主場,我台北婚攝們要確實記錄到每個重要的親朋好友,也是讓新人可以後續回憶知道誰來參與這場喜宴,那在台北婚攝的場子中,我們也會提醒新人與工作人員要一起把關,才能讓整個婚禮紀錄有更好的呈現,例如說一進的時候,我就要請工作人員先把桌上的桌花收掉,但如果真的很漂亮比較歐風的那種也可保留,我會要求收掉是因為這樣拍人物的時候,畫面比較乾淨,宴客時會送雙方父母禮物,建議個別輪流送,不要雙方父母一起送,流程會走太快,氛圍渲染不夠,拍攝數量也會減少,會導致畫面比較亂,遮擋太多而不容易拍攝到充滿感情流露的照片,所以這個橋段真的不需要太敢,另外就是我覺得如果是在飯店擺喜宴的,都會有新娘休息室,千萬不要放太多雜物、像行李、喜餅、個人用品之類的,因為這些都可能會被拍到,會影響到畫面的乾淨度,所以新娘休息室應該盡量保持乾淨整潔,像我也會幫新娘寶寶寫真整理,因為我希望不要擋到我拍美麗的新娘。

懷孕後讓我心心念念的事情就是拍孕婦寫真,所以從我知道懷孕之後,我真的就開始想要讓自己的體態更好,每天持續的運動,不敢間斷,該喝的水,該補充的營養,不像之前隨便吃,因為我很多朋友都說拍孕婦寫真很疲憊,會常常需要休息,我希望我可以在最快的時間拍攝完畢,我比較不會疲憊以外,也不會耽誤到別人的時間,因為我真的不喜歡麻煩人,但畢竟各行各業都有自己的專業,我自己也真的拍不來,老公拍就真的只能當純生活照,是不管怎麼修圖就是那樣,所以我在跟婦產科醫生確認好我的時間,他也給我最適合拍攝的時間點,大概3個月前我就去找廠商了,比對了六家,挑選了一家離我家算近,作品風格也都是我比較喜歡的,後來我大概是在29週的時候去拍的,那時候肚子是挺大的,但是還不會說讓我一下子就腰痠,看來媽媽的腰有練過,我真的做很多肌耐力的訓練,背肌的部分我也做很多努力,就是希望挺著這個大肚子不會太快就疲憊痠痛,因為我真的很害怕痠痛,後來整個拍攝下來真的很快,一個下午就拍完了,效果也都還不錯,雖然衣服的重量也不輕,但比較多躺著或坐著的就其實還好,站著的不多張,但是我真的有重女王的感覺,真的是充滿霸氣跟柔情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lilaeneas95 的頭像
    kalilaeneas95

    kalilaeneas95的部落格

    kalilaeneas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